長期沒有吃早餐的習慣,之前健康檢查就發現身體出問題啦( ºΔº )

開始要求自己出門上班前至少泡個沖泡飲快速咕嚕咕嚕

這陣子訂購了蒔心飽飽奶昔

【飲控】蒔心SiimHeart 飽飽奶昔♥草莓雪泡 輕飲代謝

口味有4種❶草莓雪泡❷經典可可❸抹茶拿鐵❹紅茶拿鐵

我先嘗試了草莓雪泡,一盒7包入(30g/包)

【飲控】蒔心SiimHeart 飽飽奶昔♥草莓雪泡 輕飲代謝
【飲控】蒔心SiimHeart 飽飽奶昔♥草莓雪泡 輕飲代謝

300C.C冷開水加入粉末攪拌均勻後就可以享用 (也可以將開水改為牛奶,但牛奶本身有熱量,在飲控的人要留意唷)

我都是攪勻後放著,先去喝一杯溫水+吃保健品完再飲用奶昔,有濃郁感但又很滑順,一下子就喝完了

【飲控】蒔心SiimHeart 飽飽奶昔♥草莓雪泡 輕飲代謝

【飲控】蒔心SiimHeart 飽飽奶昔♥草莓雪泡 輕飲代謝

平常飲料我都喝無糖~3分糖,這款甜度喝起來大概無糖~0.5分,完全不擔心甜膩的問題

也可以加一些原味燕麥片搭配

 

蒔心飽飽奶昔一包富含

四種優質蛋白質:米蛋白、酪蛋白、豌豆蛋白、乳清蛋白 (蒔心飽飽奶昔為奶素)

日本專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魔芋▶促進腸胃蠕動和增加飽足感

專利酪梨油、中鏈三酸甘油脂MCT▶和游泳圈說byebye

13種維生素+綜合蔬果抽取物(含消化酵素)▶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

運動後補充蛋白質營養也適合

想吃宵夜時請去泡一杯喝!減少熱量攝取!

 

說說我的飲用心得

開始喝飽飽奶昔後的部分,除了飲用後有飽足感

再來就是是排便狀況,我終於體會到每天排便順暢的快感ヽ(●´∀`●)ノ

【飲控】蒔心SiimHeart 飽飽奶昔♥草莓雪泡 輕飲代謝

維持體態還是得要吃東西,千萬不要餓肚子! 

很煩惱吃什麼好,那就嘗試看看我分享的蒔心飽飽奶昔吧(*´艸`*)

這款好喝,又有豐富營養價值

早餐一杯剛剛好,而且才121.8大卡!

平常外面早餐店蛋餅或是吐司一份就要約300多大卡了

幫我減少了許多熱量攝取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ω✪) (奶昔乾杯!)

【飲控】蒔心SiimHeart 飽飽奶昔♥草莓雪泡 輕飲代謝

產品網頁▷https://bit.ly/45WKA6k

官方網站▷ https://www.siimheart.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蒔心 飽飽奶昔 SiimHeart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雙魚女小宇宙o思思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