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平鎮區環南路上的Faith Cafe

店內有9隻可愛親人的貓咪

臉書粉絲專頁 Faith Cafe

白天店門口

本文性質:賞貓90% (*´▽`*) 介紹10%  (題外話 貓咪真的很可愛 >>> 你們也有玩這個療癒app嗎?)

 

剛進店內的時候還沒有其他客人

想說可以慢慢拍照,後來玩貓玩太開心

還來不及拍空景,店內就陸續坐滿了人(´;ω;`)

貓主子的魔力太強大

店內環境

(為保護與尊重店內客人,均已打碼,如照片較不美觀還請見諒)

 

餐點主要販售飲品、鬆餅及熱壓吐司

首頁是入店規則,低消為一人需點一個品項

目前店家未限制入店兒童年齡

請有帶小朋友入店的家長務必要看好小朋友與貓咪的互動

保護小朋友也保護貓咪,互相尊重

迅速點好飲料和熱壓吐司就開始來擼貓

 

在餐點上桌前,先來看看可愛的貓咪們

這小傢伙從我一進店就黏著我

連我蹲著拍照散著的裙子也給我直接趴上去ฅ(-ω- )ฅ

請林寶趕快幫我拍個合照,牠太可愛了啦!

樹窩裡有2坨貓貓肉在睡覺

塞好塞滿的睡著香甜午覺

 

這隻是9隻貓裡面體型比較小的,背上的花紋是兩個愛心(♡˙︶˙♡)

就是這麼自在親人,直接靠著我的包包看著我們的食物◑ω◐

直接上桌監視啊!!! (貓咪如果靠近食物,輕輕撥一下或是摸摸安撫,就會離開囉)

上面靠頭感覺很舒服,玩好了就上去大睡特睡

巧克力牛奶NT.140

苦苦甜甜的香濃巧克力牛奶,但甜度>苦度,小朋友也可以享用的口味

巧克力熱壓吐司NT.130

超酥脆的熱壓吐司

包裹著熱香蕉餡,吐司的麵香加上巧克力和香蕉的甜味

再喝一口熱牛奶,還賞著貓

多麼舒服享受

背包的背袋、吊飾等等,貓咪都會有興趣然後去撥弄

我真的很喜歡這隻旺財

店家在粉專有介紹到牠的大名,旺財是玳瑁色英短

看看牠可愛的正面

還有側臉近照

美麗藍眼睛,好喜歡牠大大的腳掌ฅฅฅฅ

捕捉一個跩跩臉

進廁所的第一扇門有貓咪小門,牠們偶爾會這樣坐在裡面看著外頭

進去就可以看到人類的廁所及貓主子的貓砂盆

廁所空間大也乾淨,就是挺熱的,溫差感受比較大

上完廁所出來一開門看到一隻貓咪站在門口跟我大眼瞪小眼(*´艸`*)

 

白色蝙蝠俠是你~

摸他摸一摸倒下來翻肚皮給我看三秒就賞我一記貓拳 (汗)

大約17:00多,齊聚一堂一起睡覺

毛茸茸的大貓摸起來真的好~舒~服

不過長毛照顧起來肯定要很有耐心跟細心

 

可愛的睡臉搭配店面LOGO

 

我真的是來給大家一起賞貓貓的

餐點的部分你們就自行前往品嚐美味了好嗎~

畢竟是貓咪咖啡廳,就是要擼貓擼滿滿

我超級認真在玩貓 (ㆆᴗㆆ)哎呀~

我相信各位貓奴們可以理解,哈哈哈!

LOGO

從天亮玩到天黑,現在9月天氣還熱,晚上會有一些小蟲子一團聚集飛來飛去

要跟店面合影的話建議天亮時拍攝較佳

雖然晚上也別有一番風味,不過還是等冷一點,沒有蟲的時候

我的影片錄起來都是一團蟲在前面飛,幸好照片這樣看不太到(´-ω-`)

晚上的店門

臉書粉絲專頁 Faith Cafe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三段291號
電話:0900-4300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1:00(週二公休)
 
店面前方即可停摩托車
汽車的話可以停在對面停車場
 
我是Mia,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即時獲得相關消息或是互動
可以追蹤Mia的專頁
Instagram  szu.liu

臉書粉絲專頁  雙魚女小宇宙o思思

Menu美食誌 雙魚女小宇宙o思思

Youtube酥酥szu

 

:其他地區 :

【桃園中壢】2022二訪 貳巷貓弄Catfeine 萌貓新增

【桃園中壢】2022年9月中原商圈試營運貓咪餐廳 Dian Dian Ming 點點名貓屋

 

 
arrow
arrow

    思思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