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山東說麵 中壢榮民路美食

山東說麵.jpg

最近一直看到有人分享這家店

找了一天下班和Lin去吃

 

麻醬麵 NT.40

麻醬湯水較多﹐足夠讓醬湯與麵條拌勻不會過乾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稍微有一點點微苦味﹐花生香氣較淡

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建議點個湯做搭配

 

百頁豆腐(半塊) NT.25

滷蛋(顆) NT.15

醬料帶有點甜味﹐ 較清淡的油膏

百頁豆腐及滷蛋

麻醬麵

煎餃10顆 NT.65

煎到稍微有些恰恰﹐內餡本身味道就有鹹度﹐熱騰騰一咬下去湯汁噴出來

建議用湯匙接著或先咬一小口吸個湯汁

煎餃

煎餃內裡

牛肉夾餅 NT.100

酥酥的蔥油餅內裡包裹牛肉及蔥

帶筋牛肉片鋪滿整張蔥油餅,雖然有筋但是非常軟嫩好入口

我和Lin都很推薦點這道﹐餅皮越嚼越香

牛肉夾餅

牛肉夾餅側面

貢丸湯NT.30

滿滿的青菜和大貢丸﹐冷冷的天喝一碗都暖和起來

味道不會太鹹﹐油蔥酥的味道較重

貢丸湯

店內環境很明亮整潔

座位較不多

店內座位

進門可看到牆上擺設的餐點木牌

餐具及醬料皆為自行拿取

餐點

醬料及餐具自助區

我和Lin看著夾餅和炒餅思考很久

發現櫃檯有照片可以看啦!

夾餅與炒餅差別

菜單一覽 (餐點及價位請依當下店家提供為主)

菜單

店面外觀

店家官方網站 山東說麵

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72號

03-285-3838

週一至週五、日 (週六公休)

11:00~14:00、17:00~19:30

 

我是Mia,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即時獲得相關消息或是互動
可以追蹤Mia的專頁
Instagram  szu.liu

臉書粉絲專頁  雙魚女小宇宙o思思

Menu APP雙魚女小宇宙o思思

(點字直接跳轉網站唷)

arrow
arrow

    思思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