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桃園】噠可咖啡 Ducky Caffè

僅提供飲品及甜點 座位約22~24席◯無收取服務費

跟Lin約會,決定來近期在桃園夜鷺生態埤塘週邊新開的咖啡廳

僅有提供咖啡及甜點唷! 

菜單如下 (實際請依店家現場提供為主)

 

低消一人一杯飲品或甜點 (6歲以下免)

手沖咖啡 洛桑堤 NT.180

這杯是Lin點的,我只抿了一小口,好苦( ´•̥̥̥ω•̥̥̥` )

但喝起來很滑順,吞嚥後喉嚨不會有苦味卡在那的感覺

旁邊還有一杯研磨過的咖啡豆子可以聞香

請原諒我,我真的沒辦法喝無糖無奶的咖啡( ´•̥̥̥ω•̥̥̥` ) 

那一小口真的是極限,哈哈哈

 

義式咖啡 焦糖瑪奇朵 NT.150

冰的飲品上面有店家LOGO

小鴨子好可愛

我覺得瑪奇朵喝起來有點偏向原味拿鐵的感覺,所以我有再和店家額外取糖

甜度上升讓我有復活的感覺(๑´ㅁ`)

 

如果是不喝咖啡的魚魚

我也有點一杯鮮奶茶試試口味

茶 鮮奶茶NT.120

鮮奶茶

我個人覺得茶味大於奶味,但還是喝得到牛奶的奶甜味,喝到後面也不會感到太奶膩

搭配鬆餅一起吃很適合

 

我最~最~最喜歡的甜點,你們一定要點好嗎!

水滴鬆餅NT.180

現點現做,口味有棉花糖蜂蜜和香蕉巧克力

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新鮮的香蕉片加上豐富的巧克力漿

還有小棉花糖點綴

咬下一口鬆餅,酥酥脆脆,內裡又有彈性

涼了吃也不會潤潤的

不用擔心拍照聊天之後要吃,餅皮變得太軟

水滴鬆餅酥酥脆脆

水滴鬆餅

另外還點了一份提拉米蘇 NT.120

點給小朋友吃也沒問題,噠可的提拉米蘇是無酒精版本

提拉米蘇

夾層還有冰淇淋,讓蛋糕體稍微變得濕潤一些

冰淇淋的甜與可可粉苦甜中和

提拉米蘇

一進門可以看到中間座位區隔牆上特別作了一個小鴨造型

旁邊區域保留原屋紅磚

工業風又帶點童趣溫馨感

桌面上也有擺放可愛植栽與小公仔

 

之後去的魚魚們應該可以看到在座位底下會有置物籃,可以擺放個人物品

 

想要放鬆,遠離人潮,卻不知道去哪裡?

不妨可以來走走埤塘接著來咖啡廳吃個甜點喝杯飲品

邊喝邊看看埤塘美景

店面外還有一區可以拍美照唷

外帶的朋友可以來照邊拍拍照,另外還有販售噠可LOGO的飲料提袋唷♥(´∀` )人

03-3695525
桃園市桃園區國豐七街34號
週一至週日12:00~20:00 (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 噠可咖啡DuckyCaffè
Instagram duckycaffe2022

 

短影片已同步放至Mia的Instagram和臉書囉◝( ゚∀ ゚ )◟

我是Mia,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即時獲得相關消息或是互動
可以追蹤Mia的專頁
Instagram  szu.liu

臉書粉絲專頁  雙魚女小宇宙o思思

(點字直接跳轉網站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雙魚女小宇宙o思思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